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忘不了

陪老妹去买文具,顺便在那小卖部搜刮了一些小吃。顿时无比怀念小时候那些陪伴身边的小零食啊!!1毛钱10跟的粘牙糖,超级BIG姜米棍,糖稀,桑葚,魔鬼糖。那曾经5毛钱的“花脸”,“红豆沙”,“金刚”是如此的美味,(此乃冰糕的名字,曾经1.5的黑猫冰糕也没有了啊!!可恶。所谓的造化弄人啊,唏嘘)而且很便宜!(重点)芭拉到初中那时超便宜的5毛一块巧克力,虽然味道不正,但我吃的很责儿啊=。=(我也就是吃便宜货的命,被上次吃德芙巧克力堠到牙疼的经历SHOCK到···)


在小吃部芭拉的基本是糖,话说现在1毛钱一块的牛奶糖也很好吃啊=C=(塞糖ING)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看著饞=。。=混蛋我們小賣部為毛么有 童年尊是美好的回憶啊

匿名 说...

从去年开始 发现了和小时候相似度90%的小丑/娃娃脸雪糕~就是那种奶油脸 巧克力的眼睛和帽子的那种~不过当年五毛现在一块五 哈

搓板 说...

请去小学附近的小卖部啊!你个口湖上海淫

搓板 说...

对对!!小丑/娃娃脸雪糕超像!味道和回忆中的一样!恩恩~价格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

匿名 说...

学校附近小卖部也没有啊 你个蠢货!说到底大学门口的小卖部哪里来这种东西 你以为是小学啊?!

搓板 说...

所以说是小学的小买部啊!你个巴嘎大学生!

匿名 说...

T^T
混蛋!

匿名 说...

这东西以前我们学校小卖部里也有!不过那时候我过去都是买素鸭吃的=.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