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移驾股沟

啧啧~一切从股沟开始~=V= 顺利搬家~
PS:本来是想等脱离苦海的时候换个新地方~在公布于众
没想到老便居然给我人肉出来了···我.无.奈.了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馬上就找到你了 哈哈哈~~~~~

匿名 说...

We fuck to you!!!!

搓板 说...

-皿-死老便~我北斗拳你
SUN```你个死马甲!!你是老木对吧!对吧!!

匿名 说...

你錯了 他是草大叔=..=你個笨蛋-,,-

匿名 说...

`````````````OTZ

匿名 说...

你知道有個插件叫來源分析吧?你知道我有把這東西插在我blog吧?你知道只要有這東西在,從你blog上連接到我blog上我就可以在後臺看到你blog地址吧?
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
叉腰肌在哪,插在叉腰肌上繼續笑!~~~~~~

匿名 说...

`````````MLGB`````

匿名 说...

美淫你这bo的名真TM光条条的荡漾我心了
还有 我才是老木=..= 美淫你认人的本事真的很差......